【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年11月21日 18:10 传媒学院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娟在德馨楼302会议室以《学深悟透强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以奋斗姿态谱写支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给大家讲一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党课,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课学习。

11C187

刘娟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从向“深”处悟,在领会要义中提升政治自信、向“实”处干,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政治自觉两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刘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的宝贵结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必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促干中推进工作发展。

12A0B7

党课中,刘娟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既各有侧重,又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强调我们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真切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郭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