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校、政、企”联动赛事,获颁省级“优秀主办单位奖”
2023年11月20日 15:3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滁州辉煌无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辉煌杯”智能监测机器人创新设计分项赛主办单位,荣获“优秀主办单位奖”。是省内唯一主办分项赛和获得优秀主办单位奖的高职院校。


“辉煌杯”智能监测机器人创新设计分项赛获批后,在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得指导下,传媒与设计学院负责大赛的命题、发布和评审工作。同时组织工业设计专业师生来到滁州辉煌无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习,熟悉智能无纺产品的生产工艺。使学生直观、清晰的了解企业的设计需求、产品制作的全过程。


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安徽省经信厅主办、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支持的全省工业设计领域最高赛事。“辉煌杯”分项赛的举办符合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对标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全国骨干专业工业设计建设需要,专项赛契合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群。有利于提升专业群产学研合作能力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检验传媒与设计学院各专业社会符合度、支撑度、吻合度、保障度和满意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推动校、政、企合作树立标杆。



                                      作者:蔡忠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