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特邀南京完美动力公司开展“短视频制作与运营”技能大赛集训营
2023年11月17日 19:18  点击:[]

        1116日至1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于实训楼201多媒体教室开展“短视频制作与运营”技能大赛集训,特邀完美动力动画教育资深教师授课,202230余名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学生参与集训。

        集训课程从理论出发讲解短视频的媒介特性和剪辑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结合当下热点和业界技术前沿,指导学生进行手机短视频拍摄、进阶剪辑等实操。最后,分享新颖典型的剪映综合案例,进行运营复盘,提高学生审美,激发学生灵感,强化学生思维。本次集训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全方位提高了学生的参赛水平。

本次集训的授课教师系完美动力动画学院资深教师,完美动力动画学院是中国影视、动漫行业中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集团公司之一。集训借助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的商业项目资源,完整讲解了商业项目制作流程,助力学生更好地掌握了专业化团队所需要的实际技术能力。


作者:陈潇潇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