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第八次主题团课
2023年05月23日 16:1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人心。我院团总支于2023年5月23日在致学楼4107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团课教育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唐自彩主讲。

团课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及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得出以下结论: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传承弘扬扬五四精神,落实五四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要学习五四精神,做一位进步爱国青年,勇于创造,甘于奉献。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懂得:鸿鹄高飞,一举千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切实肩负起光荣使命,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不负祖国与人民的厚望!



                                                作者:瞿康宁 唐自彩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