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认真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2023年05月25日 10:2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于5月24日在德馨楼304组织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生会主席穆保乐领学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使参会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学习,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将紧跟时代步伐、工作中将紧扣广大同学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学业进步、社会融入等普遍需求,同时也要深入理解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为共创灿烂美好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瞿康宁 穆保乐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