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参加“礼赞党的二十大,红色光影忆初心”主题配音大赛
2023年05月22日 09: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红色作品提升党史学习的深度广度,培养青年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献上多位同学配音的红色电影。5月17日下午14点在南阶,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参加“礼赞党的二十大,红色光影忆初心”主题配音大赛。

我院参赛作品是“金陵十三钗”配音,电影的故事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1937年被日军侵占的中国南京,在一个教堂里互不相识的人们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




一个为救人而冒充神父的美国人、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女学生、14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殊死抵抗的军人和伤兵,他们在危难的时刻放下个人的生与死,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下一步,我院将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让文化宣教“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生心中,凝聚学生学习上奋进的磅礴力量。



                                                                  作者:瞿康宁 穆保乐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