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22日 16:5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健康合理地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与行为习惯传媒与设计学院各班级于开学第一周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主持并参加此次活动。

 

班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新学期规划、实习就业、安全教育、校园文明16条宣讲等专题,激励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个人梦想融入党的事业、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引导全体同学把握当下、脚踏实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学习与实践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本次开学第一课准确把握了时代脉搏,贴近了广大青年人,教育覆盖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为他们指明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帮助青年大学生把对梦想的追逐化为知行合一的行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