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0日 15:0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3年2月10日上午,我院在艺102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专题研究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琴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学生开学工作的要求执行各项工作任务,辅导员要精准摸排,掌握每个学生的动态、身体健康状态、心理健康状态和学习情况,做好各种信息上报的基础工作,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健康监测,最大程度地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