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7日 11:3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3年1月3日,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艺馨楼20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设计艺术系主任黄瑞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黄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为题,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历史结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思想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课后,全体党员表示将持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学好学透学精专业知识,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勇于担当、善抓落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作者:许新语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