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01月07日 11:2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月3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艺馨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支部所有委员参会。会议由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黄瑞主持。

会上,黄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组织编写《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第四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文章指出,党员队伍在从严要求中焕发生机活力,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严把人口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在党员教育管理上,突出管在日常、严在经常,从基础环节、基本工作抓起,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抓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稳妥开展党员队伍分类管理试点,破解流动党员管理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认识到,必须从严要求、坚定理想,深入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事业献身,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坐标”,做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全心全意服务于民的党员。



                                                                                    作者:许新语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