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召开2022年期末总结会议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2023年01月05日 12: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3年1月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2年期末总结会议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闻建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闻建强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实习实践、教育教学及实验实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是2022年,我院围绕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在各类高职技能大赛、设计类比赛中取得丰硕成果;二是我院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专业群建设,并在提质培优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三是针对实践环节方面,我院已完成数字动态捕捉实训室建设,并围绕校企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横向课题建设,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最后,闻建强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会议全面梳理了2022年工作,认真筹划了2023年工作,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瞿康宁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