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5日 10:1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2023年1月3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娟对2022年本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不足,而后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作了详细解读。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刘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四清单”,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