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08日 15:4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2年12月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德馨楼300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活动。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王起老师及2位专业骨干教师。

学生从毕业设计的选题、市场调研、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及设计方案的展示、人机分析、色彩分析、产品效果和模型展示进行了汇报阐述,整个答辩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答辩老师针对产品设计效果和结构进行现场提问,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自己作品设计制作流程的熟悉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其心得体会,针对答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学生们回答的简明准确,虽有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老师们的肯定和指正。



在答辩的过程中,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设计思维能力、效果图展示、模型制作能力等得到了充分展示,毕业设计作为考察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作用得到彰显。



                                                                        作者:王起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