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06日 10: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推进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南阶205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书记瞿康宁、辅导员吴涛、郭伟、团学组织负责人及60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主持人宣读会议须知并宣布大会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



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代表王恩茂向全体与会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做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从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以同学为本、完善内部建设、均衡部门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及加强对外合作方面展望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并通过了《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共选举出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传媒与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15名。




隆重而热烈、紧张又有序的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落下帷幕。最后,瞿康宁向全体学生致辞,学生会干部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这个群体的优秀代表,他们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是为了争得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希望新一届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委员会要努力成为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群体。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品质去赢得同学们的信任。



                                                                           作者:瞿康宁 顾子承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