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新青年、新设计、新力量—“2022 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安徽省省赛”设计艺术系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作品荣获7个奖项
2022年12月06日 17:2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铜陵市建筑装饰协会、铜陵市百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系联合协办的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安徽省省赛终评会在铜陵市百度装饰设计公司开赛。来自全省多所高职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百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传媒与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教师王瑶、曹明指导的作品《云海涧主题餐厅》(作者:韩许愿、陈尚堃)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教师黄瑞、陈璐、吴彦、汪国亮、曹明指导的作品《植梦》、《做我的猫·猫咖》、《GOOD·猫宁咖啡店》等指导作品荣获二、三等奖。6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设计艺术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赛,进一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工匠精神,激发了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热情与表现技能,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展现了新青年、新设计、新力量。



              

                                                                                                       作者:王瑶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