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年12月01日 16:3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2022级各班班干、信息员在艺10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团学组织负责人张红卫首先阐述了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就是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切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基础。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教学效果、课堂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接着,进入了学生干部发言环节。学生干部、信息员对授课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各授课老师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师生之间教与学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顾子承 张红卫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