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4日 13:1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修能致用、笃学致远的状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4是我国的第二十二个法治宣传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传媒与设计学院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以线上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宪法知识,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校法治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同学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理念,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有助于同学们将宪法知识践行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名具备新时代法治素养的大学生。



                                                                                                          作者:郭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