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室内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02日 21: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3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在德馨楼300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活动。参加本次答辩的有专业负责人黄瑞,专业教师吴彦、陈璐、马庆峰、王瑶。



汇报过程中,学生们条理清晰、准备充分,围绕着设计选题、前期调研分析、设计构思、装饰元素推演、方案效果等几方面详细阐述各自的毕业设计作品。答辩环节,教师首先对每位学生的作品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从施工工艺、装饰材料等方面向学生提出问题,学生仔细聆听、认真回答,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随后答辩老师逐一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并要求学生认真整改。




本次毕业设计工作历时一个月,121名毕业生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以精彩的毕业作品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作者:陈璐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