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17:0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3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部署,研究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上,王广保表示,二十条优化措施是进一步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的需要,大家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精准、以快制快,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标准,优化操作流程,采取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全力守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接着,院长闻建强通过数据、案例等,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现状,直观、详细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方法,强调学生应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上下课防范教育和出入校园规范教育等。并要求所有教职工务必提高疫情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教师们疫情防范能力,熟悉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为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护墙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