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本学期第三次社招班级线上直播授课顺利完成
2022年11月28日 10:0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传媒与设计学院社招总体教学计划安排,11月26至2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20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社招班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中直播课。



本次线上直播共开设《公共空间设计与实训》《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作室跟岗实践》《谈单能力与技巧》等4门专业课程,授课教师们运用线上直播、辅导答疑等多种方式组织教学,做到灵活应变。积极使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信息化互动工具,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交流讨论,为在线课堂增添了许多乐趣,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参与率高,取得了线上教学的良好效果。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