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1+X界面设计证书考试考前培训
2022年11月24日 16:1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1+X”证书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1+X界面设计证书考试考前培训。薛梦琪、周苏亭两位教师于11月21日至25日多次组织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模拟测试,此次考试面向传媒与设计学院2020艺术设计专业方向的25名学生。


本次培训着重为考生梳理考试重点难点,结合《1+X界面设计》教材内容,从考试范围、考试题型、评分标准等方面为学生讲解答题思路与做题技巧。在老师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教学后,学生积极练习,为通过考试做准备。此次考前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注重实效,参训学生认真听讲,积极训练。通过本次培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为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老师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本次考试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考前认真准备、勤加练习、放平心态,考时备好材料、准时到达、冷静应对。同学们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更好地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为接下来的等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更有信心的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