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24日 10:5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11月24日上午九点半,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张媛媛老师对“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仅对此前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对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作出重要部署,提出“加强医疗资源建设”“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快新冠肺炎治疗相关药物储备”“强化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保护”等诸多举措。


接着,王广保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二十条”的出台是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科学证据的充分研判后做出的循证决策,它的意义在于提升精准防控,并非是“放开”“放松”或“躺平”。所有教职工都应当深入领会“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义,充分发挥好此次学习成果,严格遵循国家和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