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志愿者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22:3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1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21级室内设计班学生穆保乐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安徽淮北市三甲中医院的志愿者活动。活动过程中,穆保乐认真负责,帮助医院工作人员一起检查进出就医人员的安康码和行程码,帮助老年人登记检查安康码状态,并进行一些关心慰问。


 


通过此次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志愿者表示,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今后也会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


 


                                                                                      作者:瞿康宁 陈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