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我校在第十四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获佳绩
2022年07月15日 14:1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在安徽省13474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有2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0件。闻建强、范文娟、周苏亭三位老师被大赛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安徽赛区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传媒与设计学院自2月份开始备赛,历时4个月,共21位老师精心指导,100多名学生参与,最终在600多个作品中挑选出101个作品参赛。传媒学院此届获省级奖作品包括平面、动画、广播、策划案类,共26件将报送国赛,期望国赛再创佳绩!

传媒与设计学院“艺术+技术”为主线着力优化专业群建设,打造传媒与设计学院“一群”、“两术”、“三针对”特色,培养符合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传媒类、设计类高技能人才通过此次竞赛实现了“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良好校园学术氛围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在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实现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也让企业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相融,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