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团总支开展端午节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1:1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培养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于6月3日开展端午节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内容围绕端午节传统国学知识共计15道题目。赛前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0:35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迅速投入到答题环节中,答题时间为15分钟,答题不仅考验选手答题正确率,对答题速度也有一定要求,答题得分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判成绩的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端午节的相关历史、传说故事和习俗活动,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



                                                                                                    作者:瞿康宁 陈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