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召开期末教职工会议暨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2022年06月11日 10:5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于6月10日下午在德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内容围绕暑期工作安排、下学期工作计划、暑期安全教育等。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主持,学院所有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闻建强围绕暑期工作内容做详细阐述,他要求所有教职工在暑期要继续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学校轮休制度,参加各类培训,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为下学期教学任务作出规划,对教育管理任务要作出提前部署。接着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工作部署,他强调,所有教职工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出市、出省必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制度

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就学生的暑期安全工作做相关部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确保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各班级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以及网络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制观念、自护自救意识和能力,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并规范留校学生管理。





                                                                                                          作者:瞿康宁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