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王星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03日 10:2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6月3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在德馨楼200组织召开王星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雯雯主持。

王星辰同志首先就预备期间个人情况进行了汇报。数字媒体党系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发表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王星辰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工作方面积极进取,思想方面积极参加支部的相关学习活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达到了党员的标准,能够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王星辰同志按期转正。

王星辰同志随后在党旗下宣誓,将继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实现自我价值,积极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雯雯对王星辰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党员同志都应该加强学习,提升修养,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从自身的岗位出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联系和服务广大群众。

作者:薛梦琪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