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班)领思英语集训营如期开展
2022年06月08日 18: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6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班领思英语课程学习集训营如期开展。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带头人范文娟、班主任薛梦琪、领思任课教师及中外合作班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闻建强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建营初衷,英语训练营的开展大家集中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大家全力激发个人潜能,能够科学的、扎实的积累知识,并在此过程中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他表示,想要成功就一定要先付出,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集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和老师互动;鞭策同学们要敢于追梦、敢于挑战,在理想中迸发热情,在热情中绽放青春。





    本次集训程为期20天,每天7课时,针对领思考试内容将课程分为:领思口语、领思阅读、领思写作、领思听力,课程由校方聘请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教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接下来,祝愿中外合作班的同学们都能够把握此次机会,乘风破浪,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月底的领思英语考试!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