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2022年06月06日 11: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德馨楼3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审议吸收崔居振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培养联系人和1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娟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崔居振等10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的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随后培养联系人对每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作了相关介绍。接着,刘娟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崔居振等10位同志的审查综合情况、个人经历、档案材料和外调材料。经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收崔居振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二是加强学习能力,提高政治素养;三是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加以改进。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为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新党员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