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为‘525’、我为‘心理健康’代言”微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7:3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5·25”心理健康月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面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切实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统一安排,传媒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与实际情况,开展“我为‘525’、我为‘心理健康’代言”微视频征集活动

在活动筹备期间,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骨干、各班级心理委员对活动进行宣传,并积极征集相关视频,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旨在以视频的形式普及心理知识,号召大家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

在往后的工作中,传媒与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策划与安排,将心理健康教育更扎实有效地完成。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