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作风建设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1:0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作风建设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闻建强汇报参加学校作风建设提升专题会议的具体内容,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会议主要精神。他指出,目前“四个年”建设和“两个创建”活动都在有序开展,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广大教职工需要提高认识、树立标杆。



接着,学院三位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发言内容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展开,各位教师就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定自身信念、加强自身学习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发言,就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进行了问题整改。

    最后,王广保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应当努力实现政治建设、干事创业、服务师生、创优争先、担当作为和执行落实六个方面的新提升,接下来,学院将坚持“学、查、改、立”相结合,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做到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相融合,使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