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周板报绘制暨新职业教育法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7:2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迎接劳动教育周,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使大家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 调动学生们的劳动热情,增加劳动兴趣。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5月10日组织各班级优秀学干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板报绘制活动。


本次板报围绕主题“劳动最光荣”,学干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创新设计,构图美观,书写整齐。板报的色彩鲜明,布局合理,内容丰富,百花齐放,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劳动之美。


本次板报活动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与积极意义,意识到自身在用劳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在享受着他人提供给自己的劳动成果,明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劳动。我们每个人应该从小事做起,专注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拥抱更好的明天。

作者:瞿康宁 陈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