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07日 11:1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5月6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各班学生收看直播。

“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是紧扣当代学生的性格特点,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尝试,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培养青年学生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引领职教学子与时代同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



  我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