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暨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安排
2021年10月29日 17:3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02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琴主持。

王广保表示,辅导员工作在思政教育第一线,对促进教育发展、提高人才质量、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在前面、落到实处。二要脚踏实地做工作。要继续常抓不懈学风建设,落实教育工作,并将具体工作记录到辅导员工作手册上去,推动班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三要做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到校园文明16条应知应会。四要千方百计谋提升。加强自身专业及知识的学习,提高科研及创新能力,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会上,王琴强调了近期学院学籍以及资助工作,刘娟汇报了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学院检查卫生情况,郭伟、吴涛分别汇报了助学金评审完成情况、团总支工作等安排。

本次会议当前传媒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今后一段时间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助于全体辅导员统一认识,明确责任,推动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