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我院动漫学子在“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19日 17:2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薛梦琪范文娟等老师指导动漫专业5名学生参加的第十七“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竞赛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学子的作品“虚拟面试官”获得国赛优胜奖“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级一类赛事,系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之一。以“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面向在校学生特别是各类职业院校学生开展。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下,传媒与设计学院将全面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高质量全媒体技术人才供给体系,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历史担当的时代新媒体人


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与行业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指导学生参赛希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勉励青年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本地经济及长江三角洲开发战略。

项目团队立足专业知识和学术成果,体现学科特色和行业特点,关注社会热点、痛点和技术创新,团队成员思维碰撞、青春迸发。大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 为主题,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冲击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