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1日 20:5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工作会议,副院长杨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系主任李雯雯主持,系部专业负责人、全体专职教师及相关专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加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

会上,杨之武结合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要求数媒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比拼强担当,努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拼搏实干的教学团队。

启动2021下半年“1+X”考证工作

李雯雯总结了上半年系部在“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中级)考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专项工作小组从申报考点、动员报名到组织考试,共计完成94人次考证,其中85人取得证书,通过率超90%。下半年,系部继续精心组织考试等相关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团队考评员培训工作。李雯雯指出,“1”是基础,“X”是“1”的补充、强化和拓展,要充分发挥数媒系教师团队在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启动凤凰数字产业学院“游戏资产制作集训营”工作

会上,针对产教融合模式下,校企共同打造应用型协同育人平台相关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并就围绕凤凰数字产业学院“游戏资产制作集训营”的招募、集训、考评等实施标准和方式做了详细安排,专职教师和相关专业辅导员对本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数媒系要着眼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和职教改革发展态势,明确工作思路,突出专业特色,敢于创新,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李雯雯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