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1年10月11日 13: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09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严肃性”为主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学生管理党支部、数字媒体系党支部、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琴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党章为总遵循,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随后,刘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党员教师: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章学习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结合起来,加强调查研究,着眼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二是模范尊崇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锤炼党性,把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三是积极践行党章,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为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展保驾护航。把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践行党章,意义重大。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