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0日 13:0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0月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雯雯主持。

会上,李雯雯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中共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冲刺八十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在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李雯雯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全方位排摸,全视角扫描,一经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务必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务必将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引向深入,抓出实效,从而营造良好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环境。

作者:薛梦琪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