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1年09月15日 16:0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南阶205举行,200多名莘莘学子欢聚在报告厅,见证这人生中难忘的时刻。动漫专业负责人范文娟、骨干教师尚彩云、薛梦琪、王星辰辅导员郭伟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范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帮助学生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从专业特色办学模式、教学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和工作室等方面向学生详细讲解,并帮助学生分析本专业就业前景,引导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青春洋溢、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生活

薛梦琪老师向新同学们说,学院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努力造就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一是树立人生目标,明确学习方向。二是转换角色,融入新环境。三是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四是懂得爱,学会爱与被爱。

随后,王星辰老师为了加深学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增强学生遵章守纪观念和诚信意识,叮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调整心态,熟悉校园环境,树立远大目标,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人生目标而不断奋斗。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的召开,新生们对学校及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

作者:范文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