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13日 14:3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9111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陆续进校,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为了解在疫情防控要求下2021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和宿舍环境居住情况,12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党总支副书记王琴的组织下,刘娟等2021新生辅导员共同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学院21级新生。

走访女生宿舍过程中,新生辅导员薛梦琪、王星辰、陶玲、沈倩倩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查看新生住宿环境,亲切地询问了学生的居住地、家庭情况、生活习惯及兴趣爱好,鼓励新同学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交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走访男生宿舍过程中,新生辅导员郭伟、陈保中着重强调了学习、饮食以及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问题,嘱咐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咨询,并结合专业和行业就业前景,叮嘱新生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立志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面对学院辅导员的关心,同学们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受到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对于新生的重视和来自学院的温暖。辅导员们与学生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到校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新生们对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良好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厚望。

最后,刘娟特别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希望诸位传媒与设计学院21级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