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15:0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在老生返校基本结束、2021级新生即将报到入学之际,为认真筹备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明确当前的重点任务。99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学组织全体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涛主持。


会上,吴涛对上一学期团学组织的整体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迎新相关工作进行初步安排。希望大家吸取经验,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吴涛对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防疫要求,注意言行举止、助力文明创建;第二,抓好学风建设,落实督察制度,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第三,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沟通与合作,保障迎新现场稳定、顺畅。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