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2日 15:4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9120点,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1年《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我院党总支、团总支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今年《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通过讲述李大钊、毛泽东、陈望道、方志敏、蓝蒂裕、彭士禄、拉齐尼、谢兴昌、张桂梅、航天员、飞行员、奥运健儿、抗疫勇士等一个又一个真挚动人的故事,描绘了一幅可歌可泣的百年画卷,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添加动人的注脚。岁月洗礼下,正是这些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奋发图强。


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引领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