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01日 16:4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校企间联系,切实提高专业教师的操作技能和专业水平,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利用暑期组织开展了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范文娟、周苏亭、薛梦琪、王星辰、吴涛五位老师来到安徽狮影如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学徒的心态积极融入到企业的工作生活中去。

期间,我校教师与企业员工开展多次研讨会,除专业技术层面的交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精品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与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教师通过企业实践锻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提高动手能力,为专业设置、构建与高职培养目标、国家职业等级标准相适应的课程体系好市场调研。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通过教师下企业锻炼把原来的“双证”改为“双能”,培养教师既有理论教学能力,又有实践教学能力,成为符合高职教育需求的真正“双师”素质教师。

作者吴涛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