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1日 10:3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及学生工作处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91,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

 会上,王琴首先对各位辅导员在暑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辅导员在此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按照学校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刘娟2019级、2020级以及2021级新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具体流程做出详尽讲述,进一步细化了学生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及管理要求,并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加强对重点学生的摸排和关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

 最后,传媒与设计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就学生具体情况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顺利有序开学返校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