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龙利得杯包装创新设计”专项赛线上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8月30日 22:08 郭伟 点击:[]

8月29日下午,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明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指导、监督,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龙利得杯包装创新设计”专项赛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为保证评审的权威性、公平性,专项赛组委会邀请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闻建强、滁州学院教授左铁峰、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张宝、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卢兆麟、东南大学博士白琼担任评审专家,由闻建强担任主评委。

135E09

评审开始前,闻建强就本次专项赛的评审规则、计分方案等具体事宜与各评委沟通交流,专家们根据商定的评审规则,严格从命题要求出发,结合创新性、技术性、创造性、环保性、表现力等因素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结束后,专家们齐聚“云端”,对入选作品进行集中讨论。


经过专家组对每件参赛作品认真细致,通过分组初选集体合议终选等评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20件,并将最终评审结果报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审核

本次专项赛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包装创意艺术设计、包装结构设计、材料与工艺设计作为主要内容,将“创新设计、智能设计和绿色设计”作为主线,重点凸显“包装创新设计”,力求为消费者创造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作者:郭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