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秋季开学工作
2021年08月30日 17:1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83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副书记王琴、副院长杨之武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闻建强具体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情况,并就学生返校期间和学生返校后相关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教师人员的管理,全力以赴抓落实,封堵防控漏洞;做好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充分利用技术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

 

王广保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暑期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生返校时间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切换到正式开学的教学工作状态,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营造良好开学氛围。

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合理安排教育教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窗体底端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