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诊改工作组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22日 10:5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诊改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传媒与设计学院诊改复核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质量保证工作组。7月2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206室召开学院诊改工作组工作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闻建强主持。

首先,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对学院诊改工作进行指导,并对下一阶段诊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诊改工作提高传媒与设计学院的管理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学生、教职工对学院满意度的提升。二是要理清目标和流程。构建本学院的专业(课程)质量保证体系及诊断改进工作,统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案、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保证专业建设和教学运行的质量。三是教研室与教师之间要通力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教学秘书蔡忠弟对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做好教师层面诊改工作组对接,按照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计划同步推进本学院的诊改工作,及时上报诊改相关数据、材料,做好审核工作,保证其质量。

 

最后,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推进诊改工作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诊改工作任务的艰巨性;三是要明确各自责任;四是要掌握诊改工作的内涵、要义。

 

                                                  作者:刘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