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2021年07月05日 17:2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传媒与设计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帮助我院学子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学习目标,63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德馨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支部党员教师、升本学生代表、备考生代表12人参与本次分享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吴涛主持。


会上,成功升本的学生代表杨龙、张宏伟从自己的备考方式、目标院校选择、心路历程等方面,同与会学生进行深入分享。他们认为,专升本备考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并紧紧围绕考纲,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做好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分享会期间掌声此起彼伏,参会的同学受益匪浅。吴涛向两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向参会的学生代表介绍了近几年我院专升本的情况,并预祝大家在明年的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佳绩。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