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25日 12:3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625午,为了更深入地学习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黄瑞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瑞围绕教师队伍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教工党员提要求、讲行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教育、指导教师。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深刻总结,又是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动员、再宣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就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坚持政治学习,提高自我政治素养,提升自我,并将课程思政很好的应用于教学过程中去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



作者:王瑶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