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参加我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1年06月16日 13:4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知识竞赛笔试选拔,传媒与设计学院20级传播与策划1班团支部、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进入校级决赛。



决赛分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中,20级传播与策划1班团支部以PPT汇报的形式,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生活、团支部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支部风采;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则用视频的形式,从团支部的人员状况、学习环境、特色活动等多方面,生动呈现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在才艺展示中,20级传播与策划1班团支部、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分别带来了诗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和《我的祖国》,支部成员们声情并茂,昂扬的情绪使现场观众深深被感染。



最终,综合知识竞赛、风采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成绩,20级传播与策划1班团支部、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团支部在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风采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融入团支部、建设团支部的动力和活力,也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媒青年将继续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